当前位置:

常德市直民政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42816463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8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李燕喜)4月28日,常德市直民政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市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总体工作进行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龚美爱出席会议并上廉政党课。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航》,并开展了剖析讨论。通过观看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龚美爱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以史鉴今,坚定的信念是去伪存真的试金石”“以史鉴今,优良的作风是联系群众的融合剂”“以史鉴今,严肃的纪律是匡正谬误的训诫尺”“以史鉴今,完善的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保先膜”“以史鉴今,自我革命是不断前进的永动机”五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教育、监督、预防、惩处的职能,指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整个民政系统的深入开展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底色,务实担当,锐意进取,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民政新篇章。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市直民政系统要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中心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当中,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督促、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履行“一岗双责”,持续纠治“四风”问题;要加大对民政资金和民生领域的监管力度,持续强化乡村振兴监督执纪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李燕喜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4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