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党史学习教育进屋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7日讯(通讯员 唐鹏程 苏立曼)“现在世界各地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国家无法给老百姓提供免费医疗救助,社会动荡不安定,老百姓生活生存困难,但是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4月25日上午,石门县壶瓶山镇江坪河社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到场参加屋场会的干部宣讲员们热情高涨,向群众讲述世界当前疫情形势。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4月以来,石门县壶瓶山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进屋场”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向老百姓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和深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贺锦斋啊,是贺龙元帅的弟弟,生得牛高马大,武艺那更是了不得嘞,可惜啊,就在我们泥沙(壶瓶山镇)这里,为了掩护贺龙元帅突围,他率领手下奋勇冲杀,壮烈牺牲,当时只有27岁!”

在各村居党史学习教育屋场会现场,党员干部特别是老党员们兴趣浓厚,踊跃发言,绘声绘色地讲述自己知道的党史故事。

同时,该镇还利用开屋场会的机会,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诸多问题。

0c123163feaf2bed8c00fff37047905.jpg

活动现场。

该镇北溪河村是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野生茶资源丰富,北溪河村党支部利用屋场会的机会,现场组织开展茶叶收购惠民行动,邀请镇上的茶叶合作社负责人以市场普通茶叶价格的4倍收购茶农采摘的野茶,百姓们做着“无本”生意,纷纷乐开了花。

江坪河社区党支部宣讲员唐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屋场会,让老百姓知晓了政策,受到了教育,不仅拉近了邻里关系、干群关系,还潜移默化地影响到老百姓的思想,让他们更加坚定地跟党走,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鹏程 苏立曼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79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