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技师学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14250.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郭晨)4月23日下午,常德技师学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该学院党委书记毛泽陆主持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葛锐作主题宣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学习研讨第一阶段,葛锐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常德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方面进行讲授,引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斗争史、奋斗史,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为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学习研讨第二阶段,院党委以读书班的形式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高广安、党委委员陈明哲作中心发言,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毛泽陆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研讨活动准备充分、思考深刻、联系实际,研讨发言不仅认真研读了相关材料,也体现出了对专题学习的深刻思考,发言内容更是紧密结合了当前工作实际。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对湖南发展、常德发展的自信。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院教职工参加第一阶段学习,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第二阶段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晨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7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