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新安镇:在“办实事”中彰显担当作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万荷)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临澧县新安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始终,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显作为。

一心一意为百姓办实事

“现在办证方便多了,不用来回跑,来这里一次就能办妥。”走进新安镇政务服务中心的大门,“一件事一次办”六个大字映入眼帘。新安镇始终将“群众满意”作为基层工作的标准,大力推进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整合规范镇村两级政务服务中心,配备专业人员、组织业务培训,真正实现了“就近办”“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打通了“最后一公里”。目前,老年人优待证、城乡居民医保等32项事项可在镇村现场办结。

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

“春江水暖鸭先知”。营商环境的好坏,企业感知最敏锐,最有发言权。新安镇通过定期召开政企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基本状况、发展概况、生产经营情况等,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等,为企业解答政策疑虑、提供政策优惠,努力做好产业发展的“店小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安镇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结合文章,深入开展“党建引领 村企共建”实践活动,组织“两新”党组织书记、部分年轻党员参观红色基地、学习革命历史、进行理论研讨、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的同时也促进企业更好地回馈社会。

真心真意为干部谋福祉

“李院长,请问脂肪肝应该怎么防治?”4月22日晚上,新安镇人民政府邀请临澧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小平到机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李小平现场答疑解惑,引起了机关站所干部、村社区干部的强烈反响。为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使全体干部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新安镇定期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一人一档,全面掌握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干部谋福利,切实体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万荷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6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