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白马湖街道:社区书记勇担肩 为民出招暖人心

红网时刻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白豪)“我要表扬你们的社区书记程诚,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难题”居住在武陵区白马湖街道龙港巷社区的居民王女士对社区书记程诚赞不绝口,多次来到街道办赞扬程诚勇于承担责任,为他们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12_副本.jpg

程诚带上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

家住龙港巷社区常德卷烟厂生活一区九栋一楼的王女士最近遇到一件头疼事,自家房屋因漏水闹起了纠纷,由于小区年代久远,水管老旧,楼上落水管一旦被堵就会引起内部积水漏水,使王女士的一楼整个房间都在漏水,虽然这次物业请来专业人员清理积水,但楼上住户们都不愿意承担经济责任,让她十分恼火。

23_副本.jpg

程诚带上社区工作人员查看房屋漏水情况。

得知此事后,程诚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在他的建议与沟通下,楼上户主愿意分担清理费用,虽然矛盾暂时平息,但身边的王女士抱怨到,“这个房屋本来是给我93岁的妈住的,但漏水问题已经十多年都没有解决,这次整个屋子又在漏水,我已经把我妈搬出去住了”。程诚考虑到王女士母亲已有93岁的高龄,出行极为不便,身体经不住反复折腾,深思熟虑后,程诚找上物业,拿出一套可行方案,如再遇积水漏水问题,由社区和物业共同出资更换落水管,住户承担一部分额外费用,从而从根本上解决积水漏水问题。这个方案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困扰住户多年的难题,在程诚的协调下得到了圆满的解决,王女士更是赞不绝口,直夸他是一位有担当的社区书记。

现在,王女士家的情况已经成为社区长期的关注对象,程诚经常带上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查看房屋漏水情况,作为一名新上任的社区书记,他把群众的幸福放在第一位,用一颗赤诚之心回应居民诉求和期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豪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6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