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校精品教材巡展入常 31家出版社携2000余册教材亮相


1.jpg

巡展活动现场。

2.jpg

巡展活动现场。

3.jpg

巡展活动现场。

5.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4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雷爽 蔡冠兰)4月14日,湖南省新华书店联合出版社与湖南文理学院合作,举行高校精品教材巡展活动,31家出版社齐聚湖南文理学院,在此设摆台,陈列教材,供师生共阅,旨在打通优秀教材进入课堂通道,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巡展开始前,省市店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湖南文理学院分管教务工作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出版社代表开展座谈,就精品教材和出版意向进行交流和洽谈,座谈会后,展示会正式开始。

高等教育、清华大学、人民交通、机械工业、科学、化学工业、人民音乐、人民邮电、地质、北京师大、哈尔滨工大、大连理工等31家出版社教材参加此次巡展,设置摆台60多张,共展出近两年出版的高校各类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2000余册,内容涉及工、经、管、文、理、法、艺等各学科领域,针对性突出,实用性强,受到众多专业教师的青睐。

此次巡展活动吸引许多师生前来观看,师生一边翻阅教材一边与出版社老师交流,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师生可以在登记后免费拿走样书,如果所需要的书展览上没有,也可以做好登记,以后再由出版社邮寄样书,此次展览上教师一共选取样书教材200册左右。

常德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张勇表示,此次巡展是为了加强学校和书店、出版社的联系与合作,让广大师生能够及时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教材发展成果,提高高校教材建设水平,工作长远意义重大,希望各出版界人士和学校师生能够很好地交流和参展,就教材需求和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摩擦出火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雷爽 蔡冠兰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6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