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常德高新区开展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927.jpg

机关宣讲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948.jpg

黄向阳教授作宣讲报告。

红网时刻常德4月14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黄平 向波)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常德高新区,先后在机关和企业开展专题宣讲。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作宣讲报告。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在机关专场参加。百余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以及今年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企业专场。

在机关宣讲报告会上,黄向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常德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常德篇章的作为和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029.jpg

企业宣讲活动现场。

在企业宣讲报告会上,黄向阳结合企业发展情况,黄向阳作了《学百年党史、悟战略意图,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033.jpg

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记录笔记。

报告会后,与会的党员干部、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更加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常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黄平 向波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3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