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扩投资 稳增长 安乡21宗近1500亩优质经营性用地项目亮相长沙

红网时刻常德4月14日讯(安乡站记者 杨文 刘海波)4月13日上午,安乡县2021年度经营性用地项目招商推介会在长沙成功举行。推介会上,21宗优质地块精彩亮相,吸引了100余家房地产知名企业和相关行业商会代表参加。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县领导林红华、蔡广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jpg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2.jpg

陈德致辞。

陈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乡实施“生态立县、招商活县、项目强县、环境塑县、旅游兴县”五大战略举措,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农业产业蓬勃发展、工业园区逐步壮大、商贸物流日益活跃、区域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南进、西拓、东展、北优”是安乡县城总体规划的大格局。安乡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营商成本低、创新活力强”的投资环境,让每家企业的投资、付出都有好的收获和回报。

推介会3.jpg

林红华介绍推介地块基本情况。

会议播放了安乡县土地项目招商推介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现场介绍了推介地块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的地块是安乡县城“东展”部分的优质地块,共21宗,其中经营性用地14宗(商住用地),总面积约1437亩;加油站用地7宗,总面积约30亩。这片区域将是安乡中心城区东部规划建设的双洲新城,其投资条件丰厚,发展潜力巨大。

推介会4.jpg     

圆桌论坛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中,副县长蔡广及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扩投资、稳增长,确保高质量发展,服务投资企业家”这一主题,分别就安乡土地招商推介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近年来,为了给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性的服务,安乡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结时限,对重点项目、特殊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并安排专人负责。而本次推介会上的土地招商项目,均已列入安乡县政府出让供应计划,不但可以给投资人带来多元化的选择,而且可以确保一旦有投资意向即可依法进入交易程序,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文 刘海波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33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