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龙冰葡萄酒 大自然的馈赠

微信图片_20210412230353.jpg

在东北长白山密林中,拥有着温度低、无污染的独特生态环境。在这生长的山葡萄,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为其内在营养功能性物质的积累,野生口味的形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保障了野生山葡萄酒的独特品质与品味。华龙冰葡萄酒,优秀品牌,中国品质;品质生活,价值体现;华龙冰葡萄酒,让原本平凡的生活也这样活色生香。

山葡萄酒中富含糖、有机酸、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等250种成分,毋庸置疑,营养价值已经得到充分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山葡萄酒中含有大量的原花青素与白藜芦醇等多种功能性物质,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呵护心血管健康。对养颜美容、人体保健等各个方面都起着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12230348.jpg

常德市华龙冰葡萄酒销售公司位于鼎城区财富广场银通三街18号B3——36,靠品质和诚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华龙北冰红山葡萄冰酒:精选长白山优质山葡萄为原料,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传统酿酒工艺精制而成,风味独特佳酿,浓郁爽口。其酒体饱满,晶莹剔透,呈瑰丽的深宝石红色,散发出山葡萄特有的野生浆果香气和山林间淡淡的花草芳香,甘甜醇厚;清新馥郁,带您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冰酒素有“液体黄金”的称号,因气候和产量的原因,仅在德国、加拿大、奥地利、中国等少数地区可以生产。葡萄酒正常酿造在9月末进行采收葡萄,而酿造冰葡萄酒要一直在葡萄藤上挂果到12月中旬,当气温降到-8℃以下才能进行手工采收。因为葡萄在这个温度可以获得最理想的糖度和风味,而华龙冰葡萄酒的产区就正好在这个纬度,华龙冰葡萄酒是吉林省清木园山葡萄酒业生产的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412230409.jpg

企业通过了LS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食品生产QS认证、国家有机产品认证和欧盟有机产品多个认证。华龙“北冰红冰山葡萄酒”获得第四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同时荣获2011年葡萄酒烈酒品牌赛银奖。“桂花葡萄酒”获得第四届亚洲杯葡萄酒质量大奖银奖,山葡萄浓缩汁获得国家星火博览会银奖。

一杯华龙酒,自信中国人。饮华龙冰葡萄酒,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一留、二闻、三尝,细细品味,醇香绵长,愉悦心灵。在美丽乡村国际博鳌博览会上,吉林省清木园山葡萄酒业董事长孙广辉接受央视专访,他说华龙冰山葡萄酒是拥有自我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也是一种文化自信。国家农科院研发的民族产品酒质醇香,口感隽永;值得骄傲的是,产品在国际国内获得36项大奖,不断彰显着中国文化魅力。(曾超、欧阳琴)

微信图片_20210412230428.jpg


来源:新浪

编辑:黄刚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