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忆党史 唱党歌 颂党恩 常德经投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0185721.jpg

常德经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410185710.jpg

台上台下红旗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41018572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贝)4月9日,由经投集团党委主办,经发展党支部承办的“我是最美志愿者、我向党来唱支歌” 主题党建活动在卡乐星球主题乐园启动。常德经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出席并致辞。集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下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群众代表,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曾克非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经投集团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面临着各种挑战和竞争,今天开展唱红歌志愿活动,就是要在振奋人心的红歌中回顾党的丰功伟绩,体验伟大变迁,把握所处的方位,认清当前形势,围绕贯彻全省“三高四新”和常德“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的战略,进一步加强集团党委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营造爱国、爱党、爱企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敢为建功和推动集团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也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主动服务的意识,引导党员在积极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争做最美的志愿者,促使集团的各项工作更好落实。相信唱响红歌就是一次对党史的回顾和学习,就是用真心讴歌我们的党,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集团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领军国企而努力奋斗!

据悉,经发展党支部作为承办方积极筹备了活动前期相关工作,制定完善的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会,落实党建活动相关流程;并将近期各党支部在学党史、办实事中的各项成果融入到活动特色环节中,增强了党员的参与感;做好活动前期宣传,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视频拍摄、制作及宣传工作,形成浓厚的参与氛围。

用歌声为党“献礼”,致敬“百年征程”。本次活动以红歌传唱的形式,在大家积极踊跃的抢答中,看到了党爱民、民爱党的和谐融洽氛围,重温了红色经典、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精神,在熟悉的旋律中,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护党、拥党、为党的正能量,也彰显了经投志愿者们的风采。

台上台下红旗飘扬,在这片红色的海洋中,本次主题党建活动完美落幕并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李贝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11/91743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