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五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常德市第五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09174615.jpg

学校总支书记陈琳为全体党员作动员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通讯员 黄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中共常德市第五中学总支委员会成立了以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动各项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落地落实。4月9日,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总支委员黄琳宣读了《中共常德市第五中学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总支书记陈琳为全体党员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应自觉学习吸收传统文化中的道德伦理精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性贯穿于整个教学教育实践过程;我们党员教师学党史,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书写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新篇章。

总支委员陈学红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学习。要求党员教师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人民情怀。

会议强调,学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每个环节,要发扬优良学风,严肃学习纪律,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融入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9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