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常德市首场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经开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05220205.jpg

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5220155.jpg

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5220334.jpg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现场指导就业。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袁芳)为促进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数量、质量“双提升”,3月5日,2021年常德市“春风送岗位·就业暖军心”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常德经开区正式启动。此次现场招聘会邀请了经开区多家优质企业参加,57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军属及广大求职者提供2500余个岗位!

上午九点,常德经开区双创大厦内人头攒动、人气爆棚。不少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求职者已经在寻找自己的合适工作,期待在这里找到一条满意的就业之路。现场,一条条题写着“退伍不褪色,永远是祖国的兵”等宣传标语更是让招聘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军民情。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2部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落实有关退役军人指示精神,也是常德市重视就业、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致力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平台,促进就业。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退役军人是常德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不仅给常德人民带回了荣誉和力量,还带回了部队的好思想、好精神、好传统。希望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退役军人更大贡献。

近年来,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士兵专长,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大爱心企业,定期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和社会优质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做好跟踪服务,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认可。

此次招聘会进场应聘人员746人,达成初步意向143人,其中退役军人64人,军属38人,其他求职人员41人,发放宣资料600多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袁芳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80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