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IMG_20210304_18544784_1614855741434.jpg

收听收看现场。

IMG_20210304_18550555_1614855757544.jpg

收听收看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3月4日,常德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一同收听收看。

大家深切感到,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国政协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指导今后的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使命任务,精准建言资政、坚定信心决心、广泛凝聚共识、创新方式方法,为顺利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交出合格的“政协答卷”,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紧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水平,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