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近情更暖慰问暖人心 常德市领导赴西洞庭管理区走访慰问和调研

10.png

慰问现场。

11.png

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

红网时刻常德2月8日讯(通讯员 陈虹 曾庆梁)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赴西洞庭管理区走访慰问,并调研相关重点工作。区党委书记王启武,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晓明,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陶佟陪同。

在敬老院,罗翠林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敬老院规模、目前接收人数及老人日常生活等情况,并走进食堂实地察看老人们过年伙食,走进老人的房间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并向老人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罗翠林对我区敬老院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优化服务,守住疫情防控、用火用电等安全防线。

在祝丰镇彭家洲村,罗翠林一行来到低保户雷正盈和张开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吃、住、穿、用等基本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会越来越好。罗翠林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需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罗翠林来到区纪委监工委机关,看望一线纪检监察干部,把新春的喜气和暖意送到大家心中。罗翠林走进每间办公室,与干部们一一握手,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坚决守好纪检监察工作“主阵地”,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满意度。

走访过程中,罗翠林还来到家家红万亩优质柑橘种植基地以及农垦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我区乡村振兴的成效和亮点,切实感受西洞庭农垦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虹 曾庆梁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0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