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阵地主渠道主旋律发挥得非常好!周德睿邹文辉等慰问并点赞红网常德站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726.png

周德睿、邹文辉带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红网常德站。

6U0A8757_副本.jpg

周德睿、邹文辉等领导现场与红网常德站员工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记者 黄刚 郑江晖)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心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等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红网常德站,并与全站员工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周德睿、邹文辉一行对过去一年,红网常德站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德睿指出,红网常德站在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主责主业,在尊重新闻规律上,为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周德睿说,过去的一年,常德各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强力领导下,常德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很大进步和成绩,以省政府真抓实干为例,27项工作常德就得到了18项表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5A景区这两块金字招牌都花落常德,常德人民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日益增强。常德的每一点进步和发展,是常德600多万人民干出来的。更重要的,与我们的新闻宣传部门,特别是红网对常德各项工作的支持关心分不开。红网常德站充分发挥了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经济发展、讲好常德故事,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个宽松安全稳定的环境。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周德睿说,希望红网常德站在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的进步。祝福大家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作为,事业更进步、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幸福,更希望大家,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郑江晖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38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