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及以上单位党组织(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红网时刻常德2月5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通讯员 郑靖涛)2月4日上午,安乡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及以上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出席会议。

_S0A2085.JPG

会议现场。

此次述职方式分为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其中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工业集中区、县一中、县水利局、县工信局等6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党组)书记及12个乡镇党委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依次上台作口头述职。

县委书记张阳对6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党组)书记及12个乡镇党委书记的口头述职逐一进行现场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公布了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单位党组织(党组)书记评议考核结果。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张阳要求,要认清新形势,把准方向不偏航,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牢抓关键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抓铁留痕”中增强政治执行力;要打造新亮点,落实责任不松懈;要干出新形象,狠抓发展不停步。就意识形态工作,张阳强调,要讲政治、正导向,要压责任、促实效,要抓管理、强阵地,持续推进县内媒体的深度融合,壮大新闻宣传阵地,把主流媒体做大做强。就党风廉政建设,张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起责任;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履行责任;要坚持严肃问责,切实压实责任。

县委副书记刘德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云 郑靖涛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795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