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交警查处春运首例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7acc6e7fa6fd075c196837996cca5bc.jpg

大队民警在春运检查站执勤。

83e08d519c1f4c2de66a82c724ea02f.jpg

开展酒驾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1日讯(通讯员 李红君 甘菲)春运大幕已开启,常德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持续加大路面违法查处力度,大力净化春运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区群众平安顺畅出行保驾护航。1月29日,大队在甘潭路口查处酒驾醉驾行动时,查获今年春运首例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经调查,男子姓陈,54岁,桃源县青林回族人,据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8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自春运开展以来,桃花源大队在辖区高速互通口设立了春运检查站。检查站民警对国道319线、农村公路和景区周边道路路面进行秩序管控,对过往返乡客车、面包车、“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查车辆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大队重点时段启动一级勤务,二级勤务常态化启动,并根据辖区流量调整勤务。大队宣传民警和镇(街)辅警、交通管理员一起在辖区主要道路口,事故多发路段、人流量大的路段,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发放春运交通主题宣传单和“福”字海报,给驾驶员送“福”的同时,劝导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骑乘摩托车要戴头盔,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事故伤害,全力以赴保障春运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红君 甘菲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70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