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军分区领导来安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志祥)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一行来到安乡县陈家嘴镇、安全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杜强、江锋、何苏静参加。

在陈家嘴镇田家沟村,李兴刚一行听取了县、镇、村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关于田家沟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慰问了4名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在各后盾单位帮扶下,两年来,田家沟村投入1700余万元,村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基本完善, 2020年村民年人均经济收入达6000元以上,村级年集体经济收入达6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128080650.png

与田家沟村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上,李兴刚对田家沟村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成绩的取得与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方向指引分不开,与驻村工作队几年如一日一心扑在扶贫事业上分不开,与老百姓坚定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分不开。

就下一步田家沟村未来发展,李兴刚强调,“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扛起责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调动村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要开拓思维,发挥田家沟村优势特色,大力发展稻虾、稻鳖养殖、花椒等产业,推进农产品深加工,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一个带一批,一批带一片,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一起提升全村人文与自然环境,让这里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

在安全乡董家居委会菜市场,李兴刚一行还上门慰问了66岁退伍军人黄金生,希望他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疾病,并鼓励其正在读高中的孙子以后报名参军,为国争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17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