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海波)1月26日,安乡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林红华、姜建渠、胡岚、周宏林、蔡广、罗立杰、曾晓希、张林参加,副县长张益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073_1062_01[00-00-09][20210127-084859290]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陈德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陈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陈德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使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站稳政治立场,提升自我素质。敢于真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一抓到底的定力、一以贯之的力度去推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和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要奋力开拓创新,注重廉洁自省。要结合中央、省市重要指示和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在落实“两新三地”发展目标上实现良好开局。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敬畏党纪国法,防范廉政风险,革除“四风”陋习,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树立政府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6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