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以及爱心家庭送温暖

红网时刻常德1月27日讯(通讯员 宋孟祥)2021年春节来临之前,常德市红十字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购置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准备了慰问金,陆续为全市一批困难群众以及爱心家庭送温暖。

56_副本.jpg

慰问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10日,活动款物总价值52.04万元,慰问对象为全市的“三献”特困家庭、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2020年受灾地区困难群众、城乡贫困家庭、乡村特困留守儿童以及常德福寿颐康园、市社会福利院等地的群众。

1月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姜建龙带队到汉寿县,慰问汉寿罐头嘴镇聂山村一户参与过器官捐献的爱心家庭,姜建龙将慰问金亲手交到了捐献者的妻子手中。随后他们又来到汉寿文蔚卫生院,为一批住院者送去棉衣、鞋子、苹果、大米等物资。

67_副本.jpg

慰问活动现场。

当日下午,他们又来到澧县梦溪镇大码头社区,为该社区一批在2020年遭受过洪涝灾害的群众送上了慰问金、苹果、大米等。1月27日上午,他们来到桃源县,慰问了沙坪镇丫丫幼儿园9个特困的留守儿童以及沙坪镇太平村一个参与过器官捐献的家庭。1月27日下午继续前往石门。1月26日到27日,市红十字会还对汉寿、澧县、桃源、石门红十字会的工作开展以及机构改革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精心打造的社会救助品牌,旨在精准扶助弱势群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据了解,慰问活动还将继续,春节前市红十字会将把慰问物资逐一配送到各个县区,让受助群众过个好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宋孟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2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