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合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常德财鑫金控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1.jpg

会议现场。

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作主题工作报告。

递交2021年工作责任状。

红网时刻常德1月21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赵侗芳 宁娅伶)总结成绩坚定信心,谋划目标砥砺奋进。1月21日,常德财鑫金控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表扬激励先进,分析研究当前形势,明确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翔主持会议。

2020年,常德财鑫金控与工投集团、农投集团“握指成拳、融为一体”,开启了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纪元。一年来,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员工牢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党的建设、改革创新、经营创收、内部管理、巡察整改、公司整合等各项工作蹄疾步稳、齐头并进,集团总资产达到103亿元,管理总资产249亿元,实现经营总收入7.31亿元,同比增长22%。准备金加利润总额2.84亿元,同比增长14%;净资产收益率2.1%;国有保值增值率102%。全年累计为1000多户企业提供融资服务189.2亿,同比增长43%。鼎力支持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为推动常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明确了未来三年发展目标。未来三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头三年,也是新财鑫金控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三年,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必须研判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必须确立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必须创新发展路径,共享发展成果。

余俞要求,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宗旨,以整合转型为动力,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提高经营质效,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内部管理,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确保新财鑫金控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及各区县(市)办事处负责人向余俞递交了2021年工作责任状。会议还对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业务先锋、先进工作者等125名先进个人和1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通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赵侗芳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100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