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剥茧抽丝交警侦破无牌三轮肇事逃逸案

红网时刻常德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窈慧 陈雅文)近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接报警称,在常德市鼎城区石公桥镇李家桥村6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肇事方逃逸。经交警多方勘查、走访终锁定肇事逃逸者,并于1月20日办结此起交通肇事案。

当天下午16时,交警接事故方田某家属报警称,田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与相对方向的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交通事故,田某受伤对方驾驶三轮车逃逸。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根据调查发现事故案发地无监控视频,经过田某口头描述三轮车外观及比对二轮摩托车刮擦痕迹,民警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浅黄色三轮摩托车。民警分析其肇事后的行驶路线,经过研判比对过车卡口时间信息,一一查看筛选,初步锁定了一辆载货三轮摩托车。因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三轮摩托车驾驶室内驾驶人影像模糊,案件一时陷入停滞。在事故处理民警剥茧抽丝,慢镜头反复研究该肇事车细节时,发现载货三轮车货箱内载满了货物,民警当即转换办案思路,决定以货寻人。

民警对三轮车上货物进行放大查看,通过货物的包装特点和货物名字,联系到事故案发地附近大中型商店超市,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地一超市老板认出来自家的货物,并提供了车主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民警在查证肇事者信息后,前往三轮车主谢某户籍所在地找到了事故车辆,在铁的证据面前,谢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谢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二条之规定,此次事故谢某负全部责任。驾驶未依法进行注册登记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机动车应该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悬挂号牌。在此警方也提醒各位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时,应及时报警,救助伤者,不可心存侥幸,选择逃逸,否则将是面临法律的严惩。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窈慧 陈雅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6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