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亿元项目签约落地 西湖园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11.jpg

签约现场。

22.jpg

项目建成效果图。

红网时刻常德1月18日讯(通讯员 尹天赐)1月17日,常德优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智能自动化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是今年(2021年)西湖管理区引进的第一个大项目,实现了园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爱军与优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项目总经理洪青永签约。区党委书记吴兴国、区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周时杰、优耐高新材料(广州)有限公司董事周克良、广东省常德商会西湖分会会长刘正峰、佛山市优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培云、广东省常德商会西湖分会秘书长刘业刚、广东省常德商会西湖分会执行会长陈柏林、特邀嘉宾凌艺娴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据悉,常德优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智能自动化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亿元,二期项目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主要生产高能性硅酮密封胶、聚氨酯隔热胶、尼龙PA66隔热条、复合材料系列产品,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缴纳税金1200 万元以上。一期项目拟用地50亩,完成基础土建工程,建设办公用房、标准化生产车间,包含1条聚氨酯隔热胶生产线及2条PA66隔热条、3条硅酮密封胶全自动标准化生产线等。项目建设周期控制在18个月以内,预计2022年可竣工投产。

会上,周克良就优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项目成立背景、市场前景、项目计划投资情况、项目整体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的研究和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的高分子高新材料研发平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建成行业内第一个将“AI技术”应用于工业4.0智能制造、第一个真正无工人的智能化车间、第一个“人均产值过千万”的高端制造业、第一家同时掌握生产高端隔热胶、隔热条、硅酮密封胶生产技术的企业。

区委办、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科工局等部门参加见证签约仪式,一致表态将全方位搞好服务,主动上门对接,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需求。

吴兴国指出,常德优耐高新材料项目落地西湖, 充分体现了在外西湖优秀儿女致富不忘家乡的优良情怀,是带着对西湖人民的情感、带着新时代的气息、带着美好的前景而来的。吴兴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给予支持,做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以最好的服务提供方便,提供“保姆式”服务、全方位服务、变通式服务;以最优的环境搞好保障,争取该项目成为建设最快、环境最优、服务最好、企业最满意的项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天赐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09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