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彩·长安九里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1.jpg

丰彩·长安九里。

1月16日上午,丰彩·长安九里劳斯莱斯星空顶城市展厅精彩绽放,为挚谢一城厚爱,展厅开放当天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精美茶歇,宾至如归,不负盛望。

2.jpg

城市展厅欣赏劳斯莱斯星空顶。

在活动开始前,众多来宾先来到了城市展厅,欣赏到劳斯莱斯星空顶城市展厅,感受到别样的时代气息。

3.jpg

雄狮点睛。

上午10时18分,活动拉开序幕。湖南好润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龙、湖南丰彩投资集团总经理赵烨、湖南好润佳置业有限公司监事长王炬、湖南好润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俊为雄狮点睛,精彩的表演,美好的寓意更是将活动推到高潮,项目城市展厅的开放定给常德江南城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丰彩长安九里势必要给广大市民带来新的生活体验与服务品质。

4.jpg

丰彩长安九里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随后,湖南丰彩投资集团总经理赵烨,星光文旅副总经理、星光未来城董事兼总经理蔡继,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副总裁傅前山,红星美凯龙湖南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宇峰,湖南好润佳商业公司总经理王炬共同剪彩,预示着丰彩长安九里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5.jpg

现场表演。

6.jpg

现场表演。

后续,众多精彩纷呈的各色节目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7.jpg

“彩虹荟”的入会办理现场。

8.jpg

“彩虹荟”的入会办理现场。

在内场,“彩虹荟”的入会办理更是火爆异常,无论是正在咨询准备办理,还是迫不及待马上就要办理,或者是已经办理正在排队领取相关福利的来宾,络绎不绝。

9.jpg

丰彩·长安九里。

城市展厅的开放只是一个开始,“用匠心造大城”的丰彩长安九里,将砥砺前行,努力提升常德市民生活质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勇杰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7/88986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