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35千伏白洋变电站换装迎新春

红网时刻常德1月15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 万昶江)为确保辖区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前做好冬季用电高峰和春节保供电工作,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于2021年1月11日至1月14日四天时间,顺利完了35千伏白洋变电站变电设备以及其10千伏配电线路2021年首检工作,保证了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

此次检修是常德公司2021年第一次大型联合检修任务。为确保检修工作万无一失,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运检部、石门公司未雨绸缪,多次组织专业人员对现场进行踏勘,结合现场的情况,编制综合检修方案和大型工作计划书,将检修工作责任明确到具体负责人。同时合理统筹运检力量,变电检修、鼎城、澧县、临澧、桃源5家公司派出精干力量驰援石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了工作效率。

施工队员在为期4天的检修工期内充分发扬“忠于职守、勤勉质朴、贴心为民、勇于创新、同心同德、志在一流”的“电骡子”精神,精心施工,因时、因天气合理安排室内和室外工作,确保了施工进度。本次共计检修设备176台,完成消缺12项、隐患治理4项、精益化评价问题治理4项。完成检修后的白洋变旧貌换新颜,以健康的状态喜迎新春。

为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还充分利用此次计划停电机会,借调宝峰、新铺、皂市供电所及网改施工队人员,组成施工队伍20支、人员148人,对白洋变5条10千伏配网线路进行了集中检修,共计完成102处消缺、52台设备的维修。

据了解,35千伏白洋变是石门县蒙泉镇、夹山镇的唯一变电站,自2013年投运至今,白洋变为石门县南部乡镇的经济发展提供了电力支撑。通过本次检修,该站设备整体健康水平得到极大提升,站内站容站貌也焕然一新,为石门县南部乡镇电网3.7万余客户欢度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易长龙 万昶江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9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