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郭静)1月13日,安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到凯斯机械新区、一站式家居建材物流园项目、老旧小区改造(警苑小区)、金海学校、珊珀湖水体综合整治现场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能仲参加。

凯斯机械新区项目建设总投资2亿元。其中项目设备9000万元,2021年完成。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上缴税收2千万元,年产值达5亿元以上。

1610516791(1).png

参观凯斯机械。

一站式家居建材物流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通过提升市场功能、销售渠道、购物环境、配套设施等,打造“商贸市场+电商平台+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商贸流通综合体。项目投入营运后,线上、线下年交易额将达到80亿元,直接和间接解决3000人的就业。

5a68736c8f21226f75b210eb3d6db48.png

参观一站式家具建材物流园。

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列入省民生实事项目,县警苑小区改造工程为其中一个。通过改造该小区内雨污分流、公共楼道与扶手维修、照明、绿化、电、通信和新建文化墙、休闲场地等,将小区打造成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典范。

06faaa716c7bd75cd53558d5ba6f190.png

警苑小区改造后。

安乡县金海学校是一所由安乡县人民政府倾力引进并着力打造的九年一贯寄宿制现代学校。学校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是全县学子们潜心学习、健康成长的理想之地。学校总投资2.8亿元,已于2020年8月建成开学,现有40个教学班,师生近1900名。

1610516646(1).png

参观金海学校。

珊珀湖水体综合整治一直是安乡县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近年来,县委政府举全县之力,通过收回珊珀湖水面养殖使用权、加强珊珀湖饮用水备用水源地规范管理、实施珊珀湖综合治理暨环境修复等系列举措,整治成效初显。

9f0183c912accccce0f551e1a1ba84d.png

参观珊珀湖。

在视察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安乡县“十三五”建设成就感到由衷欣喜。通过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深切感受到近年来安乡县围绕“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发展主线一心一意谋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他们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十四五”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静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1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