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计问需!常德市税务局深入武陵酒集团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常德1月7日讯(通讯员 贺斌 胡睿)为切实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更好发挥税收职能,服务企业发展,1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一行赴武陵酒集团走访调研,深入企业一线问计问需。

34_副本.jpg

调研现场。

武陵酒集团位于常德经开区,下辖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是常德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2020年缴纳各项税收1.2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武陵酒集团,梁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地下恒温酒窖、酿酒车间、武陵酒博馆等场所,并与生产一线工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

在武陵酒集团会议室,梁文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武陵酒近年来的发展轨迹及品牌运营情况,深入了解2020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纳税服务、政策辅导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梁文辉表示,2020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武陵酒集团作为常德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拓展市场,加大销售力度,营业额和年度纳税总额均实现大幅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梁文辉要求,2021年,主管税务机关要更好助力武陵酒集团发展。一方面,要强化政策落实。更加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在助力企业发展中体现税收作为。另一方面,要强化优质服务。诚恳征询企业在税收服务、便民办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尽力为企业纾难解困。通过税企共同努力,实现武陵酒集团新的跨越,为常德园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贺斌 胡睿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1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