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分组讨论会议现场。).jpg

分组讨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周瑜 郑彦 李白 李张念)1月6日,参加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按界别分组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协商讨论了常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协商讨论有关人事事项和决议(草案)。市领导黄清宇、朱水平、陈华、罗翠林、李兴刚、康重文、尹正锡、龚德汉、李忠、周代惠、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张业梅、张力、张经伟、余湘文等分别下组参与协商。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又接地气,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描绘了未来5年常德的宏伟蓝图,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也展示了市委、市政府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坚强决心和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坚定目标。

委员们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营经济、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唐勇委员建议,用“系统观念 科技赋能”闯出乡村振兴新路子,建立常德市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易赛君委员建议,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柳叶湖“两主一特”的产业发展定位,支持柳叶湖设立文旅创业园区,培育文旅融合产业链,推动柳叶湖文旅经济做大做强。刘凤姣委员呼吁全社会要全面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疫情常态化防控策略,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经济社会安全平稳有序的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做了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讨论。

在各分组协商讨论现场,委员们还协商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协商酝酿了有关人事事项。委员们一致认为,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符合有关规定,建议提交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瑜 郑彦 李白 李张念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