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七届第60次主席会议召开

111111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睿 文/图) 1月6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市政协第七届第60次主席会议召开,协商人事安排及大会选举相关工作,审查、审议大会提案相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张业梅、张力,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出席会议。

梁仲就协商市政协有关人事安排事项及大会选举工作作了说明。

会议审查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议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共接收委员提交的提案324件,根据内容相同或相近的提案合并审查原则,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案24件,审减13件,实际提交审查提案311件,最终确定立案296件,立案率95%。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未立案的提案中15件转为委员来信送有关部门作为工作决策参考。

李爱国强调,要切实把全会选举工作当作本次全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此次选举工作,确保会议的选举任务顺利完成;要精心组织,周密做好选举准备工作,把方方面面的问题考虑周全,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位。各组召集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认真组织好本组的协商讨论和人事酝酿工作,切实发挥好把关定向的作用;要强化保障,严肃工作纪律,各组召集人要引导本组委员,严格遵守大会选举纪律和相关要求。大会组织组的同志,要准确掌握选举的相关程序和规定,严格按程序、按要求组织选举工作。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