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4姐妹”企业家的所街乡“爱心之旅”

12_副本.jpg

慰问现场。

23_副本.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友亮)寒风凛冽中,滴水成冰,大山深处的石门县所街乡添坪所村青岗峪九组,迎来了一群特殊客人。1月4日,冬月二十一,石门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覃玉华率周光辉、刘彩云、裴文碧一行4人,为“最美所街人”刘凡君大姐,送上了每人1000元共四千元的“过年礼金”,送来了成功女企业家们对孝老爱亲“大姐大”的深深敬意与炽热爱心。

据村支部书记覃道双介绍,今年64岁的刘凡君一生勤劳善良,先后照料和送走了患病多年的婆婆、丈夫,可惜的是今年41岁的儿子覃事朋在20多岁时患上了小脑萎缩的怪病,逐渐地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了,近20年来全靠母亲背进背出,母子相依为命艰难生活着。为解决他们娘俩的生活医疗费用,村里落实了他们的建档立卡“兜底保障”政策待遇。2019年1月,所街乡党委政府授予刘凡君“最美所街人”称号。

听闻他们的情况后,“全国文明家庭”、常德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副主席、县妇联副主席、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意尔康鞋业石门总代理覃玉华忧从心来,一番沟通交流后,得到了县政协委员、光辉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辉,舒达床垫石门总代理刘彩云,石门县莉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裴文碧的积极响应。四姐妹一合计,快到过年了,决定专程驱车上百公里上门慰问,启动了这次“爱心之旅”。

“四姐妹”千嘱咐万叮咛刘凡君保重身体,刘凡君祝福“四姐妹”好人一生平安,泪水涟涟中,刘凡君目送了“四姐妹”很远很久……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友亮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3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