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像花儿一样——记常德联通员工生活录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丽杰)不知从何时起,面对越来越多的物质诱惑、利益冲突、优胜劣汰,我们忙碌得没有时间思考什么是幸福?我们看到的仅仅是无止境的加班、完不成的绩效、多如牛毛的报表……于是我们患得患失、牢骚满腹、抱怨不止。但是,我们是否也忽略了那些默默存在的幸福呢?

在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做“员工劳动竞赛”

常德联通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员工技能,常态化开展“划小双优评选”、“技术比武”及“微创新成果展”等竞赛活动。各类劳动竞赛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环境,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员工成长迅速。在2020年全省技术比武5个专业中,有4个专业人员获得“专业能手优胜奖”称号。2020年网络线通过各类认证人员达到73%,其中2人被集团评为“中国联通技术能手”称号。这些荣誉和称号,直接和工资挂钩,是对员工实实在在的实惠,是看得见的好处。

lADPD4d8qp5L7wTNCrDNDkA_3648_2736.jpg

网络线员工参与技术比武。

在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做“员工生日PARTY”

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常德联通为员工们策划温馨、别致的生日会,给员工带来满满幸福感,让员工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佳的状态投入工作。真心实意的小温暖、可口的美味、真诚的祝福、爽朗的笑声,寿星们沉浸在幸福的时光里。他们深深的体会到了公司对员工们的亲切关怀,让每个员工在公司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幸福。

232342.png

员工生日PARTY。

在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做“员工趣味运动会”

今年,常德联通成功举办第二届“奋斗杯”职工运动会;开展了“绿色出行庆端阳‘骑’心协力向前冲”、“凝心聚力勇攀登”等活动。各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带动更多员工关注身体健康、构建全员、全龄的健康美好生活新模式 。

2.png

第二届“奋斗杯”运动会获奖者合影。

在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做“员工子女托管班”

“为什么要放假,因为再不放假,老师要疯了;为什么要开学,因为再不开学,家长就疯了!”这是每次寒暑假开始和结束时,网上都会疯转的段子。对于家长,特别是双职工家长来说,每年寒暑假的打开方式往往充满了焦虑:娃娃谁来管?带着上班影响工作,还会被领导和同事数落,放在家里,又是各种不放心。

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带娃去上班”,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贴心的暑假托管福利,托管班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美好、愉快的暑假,也让家长满意放心、安心工作。员工们纷纷表示,常德联通为员工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想到了员工的心坎上。

33.png

员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合影。

在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做“员工健身俱乐部”

常德联通根据员工的兴趣爱好,开展了“羽毛球”、“瑜伽”及“自行车”等俱乐部,鼓励员工锻炼身体,释放压力。俱乐部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5454.png

员工参与登山俱乐部活动。

在常德联通,有一种幸福叫做“员工生活关爱”

常德联通为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开展了一系列暖人心活动。2020年开展了“陪伴更幸福”六一儿童、“做健康活力联通人中医义诊”、“七夕来卡乐,甜蜜总动员”、“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九九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才艺强素质·奋斗建新功”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因为有了公司的关爱,才有员工们的幸福生活,让每个员工都感受到了联通大家庭的温暖。

4.png

员工中医义诊活动现场。

幸福就是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善于发现幸福,才是人生的大智慧。我们积极的面对工作,就会多一份感激,少一分抱怨。让我们珍惜工作机会,用感恩的心对待每一天的工作,成就我们精彩的人生!让我们的生活像花儿一样幸福绽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丽杰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2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