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再添新成员!苏州通润落户常德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201226205958.jpg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226210035.jpg

现场剪彩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26205944.jpg

现场参观视察苏州通润驱动常德新工厂。

微信图片_20201226205929.jpg

企业生产车间内部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6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向波) 12月26日,苏州通润驱动常德新工厂正式落户常德高新区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从此,现代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再添新成员。常德新工厂主要生产建筑机械施工升降机和塔机的驱动部件,与中联重科建起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专业配套。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出席落成仪式并致辞。

苏州通润驱动常德新工厂是苏州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常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电梯曳引机》起草单位;是电梯曳引机、高效永磁电机、压缩机主机、建筑起重机械驱动部件的专业制造商,投建有5万吨年产能的高端铸件基地;电梯曳引机是行业单打冠军,年产销曳引机达12万台,高效永磁压缩机主机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常德新工厂生产厂房和办公面积约780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拥有3条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2个智能化车间和1条环保水性漆喷涂线,项目达成后,将实现5万套中联重科建起各类驱动部件的生产,预计年产值约3.5亿元。

公司落户常德高新区,既是园区与企业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公司与中联建起等装备制造企业强强联合的具体实践。项目的落户,对完善和延伸装备制造业产业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装备制造行业中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加速装备制造产业产品供给园区“内循环”,加快现代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建设,将常德高新区打造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常德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坚定“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发展目标,坚持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产值、投入、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连年高位增长,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2020年,常德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园区发展,全力引项目、强产业、优环境,创造了经济逆势上扬的小气候。尤其是规划建设的占地2000亩、总投资50亿元的现代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代表常德市迎接了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的检阅,得到了全省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向波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33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