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富博科技:捐赠18万只口罩护校护警战“疫”

DSC_8021.JPG

向石门六完小捐赠口罩2万个.JPG

富博科技向石门三中捐赠口罩3万个.jpg

向县交警大队捐赠口罩3万个.jpg

富博科技向湘北职专捐赠口罩5万只.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友亮)“爱心企业关爱我们,捐赠口罩帮助学校迎战冬季防‘疫’,更增添了大家奋发努力教好书育好人的干劲。”12月24日,收到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梁辉霞一行送来的2万只口罩,石门县第六完全小学校长肖忱十分感激。当天,该公司为石门三中、县交通警察大队各送去了口罩3万只。加上此前为湘北职业中专学校、县教育局各捐赠的5万只,富博科技今年来共捐赠了18万只口罩,向蒙泉镇梭金山村捐助资金5万元,体现了社会力量的奉献与担当。

受县委县政府“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战略的感召,磨市镇退役军人张渊决定回乡创业,引进富博科技于2019年8月签约落户石门。公司以智能自动装备研发制造、精密工件加工、自动化数据线生产为主要业务,一年多来,完成投资5000多万元,建成了136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车间,吸纳103名建档立卡户、10名残疾人、2名退伍军人和4名军属等530人就近务工,被县人社局确定为就业扶贫车间,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缴纳税收,创造了实体工业项目的“富博速度”。

公司着力于科技创新,先后获得了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石门县一等奖、常德市大赛创客组一等奖,入选市科技系统创业大赛10强、湖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40强等殊荣。12月4日,计划投资1.8亿元的富博传导技术项目在石门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增加同轴电缆、精密模具开发制作及适用于5G通信的相关产品生产项目,助力全县“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样本县”“一县五地”目标建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友亮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2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