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组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55.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日讯(通讯员 赵磊)2020年12月1日,常德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第二组组长丁为胜带领监督员一行5人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主任刘保湘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

11.jpg

参观开标区。

监督员们参观了中心受理大厅、开标区、评标区、监督区、办公区,对中心新场地的设施布局予以了高度评价,对中心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印象深刻。

丁为胜表示,中心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显著,充分说明中心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素质过硬,业务精湛。作为服务平台,做到了将管理融入服务之中,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文化,发力精准,管理精细,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称得上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一张名片,应该要大力宣传。

33.jpg

参观主监控室。

44.jpg

参观中心文化走廊建设。

座谈会上,贺圣国介绍了中心历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中心立足五大职能,推行“五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便民化、智能化)建设,持之以恒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措施和成效进行了阐述。即坚决落实一个窗口对外、最多跑一次要求,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个窗口对外,一个部门受理,一次性完成;坚决推进流程再造,精简受理环节,实现一张表单,一次告知,即来即办,限时办结;全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借助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契机,实现了进场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覆盖率100%;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实现了区域互动,资源共享;创新推进“不见面开标”和“电子保函”,在全省率先实现“不见面开标”服务,投标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投标,大大节约了投标成本,降低了围标串标风险,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同时,积极推行电子保函,目前已为交易主体节约资金1.2亿元。

刘保湘就中心近年在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环境、服务经济发展上做的努力进行了阐述,对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媒体等的监督和理解支持予以感谢。

监督员们表示,中心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上,措施精准,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紧跟“互联网+服务”的改革方向,依法依规依程序,服务细致,管理严谨,文化浓郁,让人耳目一新,舒心放心,体现了常德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来源: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赵磊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693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