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大唐司马百戏街开街 20家企业现场集中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201192847.jpg

大唐百戏街开街。

微信图片_20201201192859.jpg

现场活动签约。

参观大唐司马城。

微信图片_20201201192917.jpg

大唐司马城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日讯(记者 姚晓雅 通讯员 曾敏)12月1日上午,柳叶湖大唐司马招商推介暨大唐百戏街开街活动举行,20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近百名企业代表共谋柳叶湖经济发展。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大唐司马项目宣传片。大唐司马城是湖南省唯一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康养、研学”为一体的汉唐文旅综合体,也是创建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此次大唐百戏街的盛大开街,通过独具特色的大唐风韵呈现,不断丰富了柳叶湖旅游发展的新业态,也为常德城市旅游升温带来了新动能。

近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深入践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发展战略,围绕文化旅游、生命健康、大数据和金融服务产业全面开展招商,在全区深入贯彻“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服务理念,在省内率先实施“全城通办”,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招大引强、精准招商,建成了卡乐星球、欢乐水世界、大唐司马城、沙滩公园、湖仙岛、司马楼、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等景区景点,引进了保利集团、湘雅医院、长郡集团等优质投资商,打造了柳叶清科基金小镇等金融服务平台,正在建设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

推介会上,湖南茶颜悦色管理公司、杭州花田投资管理公司、杭州湖漾雨桐智能民宿等20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随后,举行大唐司马百戏街开街启动仪式并邀请与会人员参观大唐司马项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姚 晓雅 曾敏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54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