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获评2020年度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标杆城市

2020环球趋势大会现场。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作《常德努力打造区域营商环境新高地》主旨演讲。

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综合 (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 通讯员 吴江 文/图) 登高怀远,取势求新。11月26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趋势大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行,常德市和杭州市、西安市等6个城市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20年度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标杆城市”。大会现场,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作了《常德努力打造区域营商环境新高地》主旨演讲,向与会嘉宾宣传、推介常德。

环球趋势大会是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高峰论坛活动,每年一届。“2020环球趋势大会”邀请了各省(区、市)优化营商环境负责人、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通过全方位聚焦、多角度展现中国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登高怀远 取势求新”的气度成就,积极引导经济和社会发展和谐共进。

近年来,常德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秉承“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与企业共同成长”的营商环境常德品牌。2019年,常德商事制度改革受到国务院真抓实干表扬激励,暖企惠企经验做法入选国家降本减负典型案例,连续多年在全省营商环境考核或综合评价中位居前列,并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入选中国百强竞争力城市。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罗毅君在接受环球网专访时表示,常德市将坚持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坚持真诚服务纾困解难,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让群众舒心便利、让企业倾心扎根,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吴江

编辑:姚晓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