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政银企携手共赢 14家银行集体签约入驻外滩金融街

微信图片_20201126164616.jpg

签约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一江两岸协同发展,金融先行。11月26日上午,常德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签约发布会在城投·十里外滩营销中心举行,14家银行集体签约入驻。

微信图片_20201126164305.jpg

现场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126164611.jpg

现场合影。

此次签约入驻的14家银行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渤海银行、常德农商银行。随后,双方还就外滩金融街区CBD商业中心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携手并肩,致力于将金融街打造为金融经济全业态覆盖的CBD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26164606.jpg

金融访谈。

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位于临沅路一线的黄金位置,聚集了十多家银行区域支行,将服务于江南经济和产业发展,形成鼎城区规模最大的资本集聚地。它的启幕,有利于完善全市金融产业布局,有利于金融产业承接的建设安排,更有利于金融融通功能的发挥,这将成为继常德市北部新城的财富中心、万达商业圈的金融中心之后的第三个常德市的金融聚集区。

据了解,城投·十里外滩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鼎城区委区政府与市城投集团重点打造的“一江两岸,协调发展”城市升级项目,也是湖南省内已开工建设的最大单体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它位于常德中轴,将建成集商务办公、新型产业、特色商业、绿色人居、文旅休闲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滨江CBD,对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加速推进江南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3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