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城投:党建引领促业务 银企合作谋发展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入推进“党建+”促业务发展,11月21日至22日,常德市城投集团总部支部联合长沙分行投资银行部党支部、书院路支行党支部、星沙支行党支部在常德东方红文博园开展以“党建引领促业务,银企合作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图片7.png

签订《党建联建共建意向书》现场。

活动伊始,由常德市城投集团总部党支部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投行部党支部、书院路支行党支部、星沙支行党支部党签订《党建联建共建意向书》并互赠书籍。随后,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发言,希望共建双方能够长期合作、优势互补,提高双方组织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建党建共建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图片8.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9.png

党课现场。

活动现场,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同志在神圣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明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新中国史》等专题党课学习。党课围绕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建设史讲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责任。

图片10.png

参观东方红文博园博物馆。

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参观东方红文博园博物馆,追溯中华文明的进程,追忆革命先辈的功绩,党员们对中华文明、近现代的革命历史及常德早期党组织的创建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图片11.png

本次党建联建共建主题活动,既是一次深入的党建交流,也是一堂意味深长的党课。双方希望,本着“互通互融互赢”的原则,扎实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巩固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巍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542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