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水平赴西湖西洞庭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调研西湖管理区湖南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调研西湖管理区西洲乡新兴村。

西洞庭管理区涂家湖伊康食品有限公司忙碌的柑橘罐头生产线。

西湖管理区湖南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棚里蔬菜葱茏。

红网时刻11月2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一行赴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统筹结合,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产业发展,把农村建设成为农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在西湖管理区德人牧业第二牧场、湖南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仁瑞无纺布有限公司、西洞庭管理区涂家湖伊康食品有限公司、彭家州家家红万亩柑橘产业园、雨润食品,朱水平一行详细了解产业扶贫、设施建设、企业效益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朱水平指出,要不断改进生产方式,借鉴先进模式,打造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提高产量和效益。要注重提升品质,把做出品牌和影响力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形成核心竞争力。要打造农产品种植生产与加工、销售一体化格局,延伸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要建立好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一方面要从原材料采购上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一方面要通过分红、劳务等方式为贫困户提供收入支撑,带动更多农户共同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朱水平一行赴西湖管理区西洲乡新兴村、西洞庭管理区毡帽湖渔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赴西洞庭管理区龙泉街道育才社区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赴沙河调研黑臭水体整治情况。他指出,打造清洁美丽的居住环境,既是老百姓感受到政府利群利民的大好事,也是群众真正得实惠的大实事。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积极投入,扎实推进,努力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群众环保卫生意识普遍增强、幸福指数显著提升。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统筹结合,打造一批美丽休闲乡村和精品景点,作典型、当引领,把农村建设成为农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