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常德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8日讯(通讯员 郭玉)为深入学习党的最新政策理论精髓,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常德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琦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999.png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会上,副校长杨亚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辅导。她从认识新发展阶段、明确新发展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形成新发展合力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务部主任丁国华和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启君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党校教职工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全体学、全文学、全面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三个紧扣”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一要紧扣全会精神备新课,集体备课、集中试讲、规范宣讲,出一批新课好课;二要紧扣全会精神抓科研,吃透精神,尽快找准研究方向,积极开展调研,出一批高水平文章、课题;三要紧扣全会精神做咨询,认真分析新论断新决策新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常德发展实际,为常德“十四五”发展献计献策,出一批高质量咨询建议。

当前,市委党校正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任务、着眼长远战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参与、积极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玉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5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