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带货实训忙 “安乡农仓”欢笑多

1.png

安乡县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稻油班学员参加直播实训。

2.png

学员在“安乡农仓”进行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实操。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欢迎宝宝们来到直播间!我叫罗先荣,向大家推荐的是手工剁辣椒……”

“大家好!我是安乡县新佳稻虾种养专业合作社的李安林,我的优质小龙虾和优质虾稻米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来购买……”

“大家好!这是‘安乡农仓’的入仓产品——王饺儿酱板鱼。酱香浓郁,鲜辣开胃。采用安乡地理标志产品黑鲫鱼制成,价格实惠,包邮到家!宝宝们快来买!”……直播间里一派热火朝天。

11月9日,湖南省安乡县农民教育办公室(农广校)组织2020年安乡县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稻油班全体学员来到“安乡农仓”实训,进行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实操。

安乡县官垱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和粮油种植大户共58人参加本次实训。为了落实好培训计划中农产品电子商务+直播销售板块,实行学通包会,让学员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农广校特地聘请省级师资库电商专家亲临现场指导。

近年来,安乡县积极创建优质农产品品牌。“安乡农仓”是隶属于安乡县的区域公用品牌,由以珊珀湖鱼为代表的鲜活类系列产品、以黄山头鸭为代表的卤腊休闲类系列产品、以汤家岗米为代表的粮油类系列产品组成。县财政每年拿出200万元,奖励扶持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农业品牌,创新打造“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稻油班学员来到“安乡农仓”实训,既学会了直播带货,打开了创业思路,又推介了安乡县区域公用品牌,助力“安乡农仓”成为安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引擎。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丽娟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69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