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106074046.jpg

副市长李忠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06074055.jpg

戴君耀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106074100.jpg

消防现场展示救援技能。

微信图片_20201106074104.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蔡文龙/文 徐珊珊/图)11月5日,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区白马湖文化公园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副市长李忠、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活动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30日,全市将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体验、消防力量大比武、志愿服务大动员、消防安全大培训、消防宣传大联动五大主题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戴君耀、李忠、张业梅为全市乡镇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中获奖队伍颁奖祝贺。随后,张业梅还为市消防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李忠在致辞中表示,各级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消防组织、基础设施、消防装备建设和全民消防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三必管”要求,加强消防安全行业监管、源头监管、日常监管,形成联合管控的治理闭环。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发挥综合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各企业单位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消防投入、完善管理机制、加强人员培训,提升企业单位的安全水平。社会各界要踊跃投身消防事业,大力开展公益消防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公益消防宣教、助力火灾隐患整治,共同绘就消防安全的“同心圆”。

最后,戴君耀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文龙 徐珊珊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