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山酒业成功举办“德酱十五年”联盟商品鉴联谊会

“德酱十五年”联盟商品鉴联谊会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

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致辞。

现场展示。

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2日讯(通讯员 曾翔)金秋时节,美酒飘香。10月22日,以“酱遇德山 质敬时光”为主题的德山酒业酱香型白酒“德酱十五年”联盟商品鉴联谊会,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启幕。大湖股份相关领导、德山酒业高管团队以及270多位来自全市的核心联盟商代表共同出席了当晚的品鉴联谊会,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国家著名酿酒大师、德山酒业技术顾问吴信群现场介绍说,“德酱十五年”是德山酒业多年来固守传统工艺,坚持匠心酿好酒的极好呈现,这瓶与贵州茅台酒同宗同源的高端酱香型白酒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自身的品牌、品质、口感等优势正在占据更多酒友的味蕾,为广大酱香型白酒爱好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优质酱酒饮用体验。

品鉴会上,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对与会嘉宾长期以来关注与支持德山酒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德山酒业近年来不断推动改革和创新,狠抓质量,力促营销,企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郭志强说,随着宴请、商务等白酒消费场景不断增加,疫情后白酒需求持续旺盛,行业需求加快恢复,酱酒趋势得以延续。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核心消费领袖培育,创新营销思维,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品鉴联谊会,牢固树立“德酱十五年”高端品牌形象,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追求优质酱酒和品质生活的双重需求。

品鉴会上,德山酒业副董事长李正球从产品优势、市场推广、市场保障、团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聚焦资源,大力推进“强基础、抓动销、树品牌、促服务”的四大核心战略,让与会联盟商朋友看到了“德酱十五年”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酱酒热潮之下,“德酱十五年”通过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品牌形象的升级和稳扎稳打的市场布局,或将成为酱酒市场的一匹黑马,成为推动德山酒业高效发展的又一增长极。

近年来酱酒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德山酒业继年代御品德山浓香型白酒之后,先后推出德山德酱系列酱香型白酒,这不仅仅是公司对行业趋势的准确把握,更是对自身实力和品牌文化的自信。

作为德山酒业倾力打造的又一核心单品,“德酱十五年”在传统大曲酱香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不仅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味醇丰满、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风格特点,而且酒体更加绵柔、醇厚、爽净、顺滑。 2019年,“德酱十五年”获湘鄂赣渝闽桂滇粤酒类行业优质产品“金质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翔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7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