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州国际汽车城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廖可元宣布开工

微信图片_20201015092454.jpg

开工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5092501.jpg

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宣布开工。

微信图片_20201015092504.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015092507.jpg

奠基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杰)10月14日上午,澧县澧州国际汽车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澧浦街道举行。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致辞,县委副书记徐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县政协主席金贤松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主持。

王兆铭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身的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

澧州国际汽车城项目位于津澧融城核心位置,固定资产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约153亩。该项目以汽车为主题,深挖汽车深层文化,覆盖汽车全产业链,集汽车文化与科普、展览与贸易、互联网金融、物流、汽车后市场服务等内容于一体,打造辐射湘西北地区、塑造汽车销售与文化品牌、吸引产业集聚的示范性项目。

仪式上,副县长刘黎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浙江亿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航在致辞中表示,将更加注重工程质量把关,严格按照“九区一中心,功能全覆盖”的规划要求落实,切实推动澧县汽车产业集聚发展。

随后,澧浦街道、县住建局、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做优环境,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把工作抓到底,确保项目高速度、高质量、高水平推进。

县领导张元安、高建平、江毅、王毅、周澧、李建华出席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杰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2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