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五中学举行2020年体育节开幕式

班级方阵入场.JPG

班级方阵入场。

陈琳校长宣布体育节开幕.jpg

校长陈琳宣布体育节开幕。

123A2729.JPG

活动现场。

方阵表演.JPG

方阵表演。

方阵表演1.JPG

方阵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4日讯(通讯员 燕瑶) 秋风千里送歌,蓝天放飞梦想,迎着绚烂的朝阳,踏着金秋的节拍,近日,常德市第五中学2020年体育节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队、教师代表队、各班方队依次入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展现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当教师代表队走入会场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三个年级,36个班的班级方阵是表演的重头戏。他们英姿飒爽,满溢奋进的战斗力;他们器宇轩昂,彰显齐心的凝聚力。方阵表演中,有班级身着特色班服,步伐遒劲,青春洋溢;有少年化身武林高手,腾空而起,显露身手;有同学韵律舞动青春,动感与活力迸发……

运动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护旗队的簇拥下,冉冉升起。国歌和校歌在校园回响,国旗和校旗在晨风中微笑。

学校副校长陈学红致开幕词,激励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貌,为班级争光,为青春献礼!活动现场宣布了比赛的日程安排及活动要求,和体育节活动评比及奖励方案,还宣读了精神文明班级评比方案。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地宣誓。最后,学校校长陈琳宣布“常德市第五中学2020年体育节开幕”,全场顿时一片沸腾!

本届体育节内容丰富,有七年级气排球、足球赛,八年级篮球、足球赛,九年级篮球、气排球赛及各类田径比赛项目,还有教职工的田径比赛等。本次体育节将成为展示五中师生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成为集中展现学校体育成果的一场盛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燕瑶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35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