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10月份办公会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2日讯(通讯员 赵磊)10月10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10月份办公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

办公会现场_副本.jpg

办公会现场。

会上,各部部长汇报了上月工作情况和10月份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中心主任刘保湘指出,中心各部在前阶段较好的完成了相关重点工作任务,下阶段,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对照中心“五化”建设任务分解表,切实加强工作落实,做到善于学习、提前谋划,脚踏实地、务实创新,查漏补缺、创先争优。一是要加强对接沟通,做好标准化建设申报准备工作;二是要全面推进交易规则统一,完善场内管理制度,推动开标流程改革,不断加强场内人员行为管理;三是要加紧推进国有土地交易竞价系统等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的上线,以及已开发运行系统的验收工作;四是要进一步优化场内设施设备,及时沟通解决场内出现的问题;五是要及时做好各项经费的结算,提前谋划明年经费预算和项目申报,确保全面精准;六是要做好各项考核迎检工作,加强工作动态和成效宣传,展现中心改革成果和良好服务形象。

党组书记贺圣国讲话_副本.jpg

党组书记贺圣国讲话。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指出,前阶段,中心各部面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负责,加班加点,主动作为,展现了中心工作人员良好的业务能力和工作风貌。下阶段,要加强科学调度,确保项目交易有序开展,妥善解决因节假日导致的项目扎堆问题;要严格遵守制度,强化规矩意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到位,信息化系统建设要加强调度,及时对接,尤其是远程异地评标和不见面开标工作的落实,要确保无遗漏;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持续落实,多思考,多沟通,把细节做到位;现场管理要进一步强化完善,切实落实好省公管委文件精神;财务预算、档案管理、信息公开等日常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切实做到科学高效。

主任刘保湘主持会议_副本.jpg

主任刘保湘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桂芳,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党组成员、副主任覃祖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 磊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800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