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邹文辉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交通建设和管理工作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率队前往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等举行座谈,对接常德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和交通管理相关工作。

邹文辉介绍了常德市交通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坚持交通先行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战略,交通出行条件和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重大进展。特别是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城市”,以“交通跨越”大会战、最美交通行业创建、“公交都市”创建三大行动为抓手,全面加强交通建设与管理,取得了较好成效。

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多年来关心支持常德交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十三五”以来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正在加快补齐交通运输短板。当前,常德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恳请省交通运输厅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大力支持常德交通发展,在高速路网建设、航道建设、洞庭湖环湖大道、湖区“渡改桥”、危桥改造等方面给予规划和政策倾斜,助推常德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城市。

赵平对常德交通运输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加快益常高速复线项目前期工作,争取今年底开工建设。同时,鼓励常德引进市场主体推进相关高速公路建设,在航道建设、“渡改桥”、危桥改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力促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赵平说,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加大调度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交通建设任务,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认真对接国省相关战略、方向、政策,编制好“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加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力度,加快构建现代化交通运输治理体系;牢固树立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罗毅君、副市长汤祚国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