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供电公司 温暖在细雨中撒播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潘侣 易长龙)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组织“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活动。各部门、供电所纷纷组织员工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养老院、麻风村里送温暖,替他们解决用电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得到群众和社会的肯定。

“感谢供电所一直以来对我们社区老党员的关怀和帮助!”9月28日,石门县高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国庆紧握石门宝峰供电所“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的手激动说道。

上午8点50分,石门细雨纷纷。宝峰供电所的“电骡子”们来到高桥社区和12名老党员一起,开展联学联创座谈会,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双节。活动中,老党员给“电骡子”们讲述了自己和党的故事,叮嘱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下午“电骡子”们又前往二天门养老院,门口老人看到身穿红色队服的共产党员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得知院内公共走廊的灯不亮时,“电骡子”仔细为其检查了线路,及时更换了灯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宝峰供电所“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为社区内的老党员、养老院的老年人送去了月饼、米、油等慰问物资。

距县城百公里外的剩头麻风疗养院,壶瓶山供电所的“电骡子”们已经是第35次携带着月饼和鱼、肉、时令蔬菜上山了。经过两个小时的跋涉后,他们将物资运送到了疗养院。一组人员洗菜做饭、一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近三个小时的忙碌,两桌丰盛的饭菜做好了。“电骡子”们将老人们一个个从房间里请到餐桌旁,和他们一起共吃团圆饭。吃完饭,大家又为老人们发放月饼。

“每年都要跑上山好几次,享你们这些伢儿的福了!”在麻风疗养院生活了五十多年的李昌世老人不停地念叨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潘侣 易长龙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2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