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认真开展省委巡视交办问题督查整改

红网时刻常德9月25日讯(通讯员 龚文君)9月2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相关负责人到临澧“永发矿业”公司实地了解情况,对信访人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查督办,要求临澧县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依法依规及时有效处理群众合理诉求。

截至9月22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共向临澧县移交信访事项91件。同时,该县还在县委、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巡察、机构编制等方面自查了98个问题。

针对移交的91件信访事项和自查清理的98个问题,县委督查整改组迅速对其进行认真分析梳理,从整改责任主体、整改问题性质、整改问题范围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并对所有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建立了移交信访事项、交办问题责任领导、单位问题清单和问题整改落实台账,确定了17名责任领导、42个问题整改牵头单位、17个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对每个问题,明确一名县级领导负责统筹协调,一个主要责任单位牵头管总,其余责任单位全力配合,并以县委的名义向42家牵头单位下发交办函,向17名牵头县级领导下发提示函。

为全力抓好省委巡视交办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压实整改工作责任,9月22日上午,临澧召开巡视督查问题整改交办会,通报了巡视督查整改交办问题情况。对交办的问题,县委明确了三个整改时间节点,即在9月25日前、9月30日前、10月15日前,各整改牵头责任单位分别将整改工作方案、整改进展情况、整改结果报县委督查整改组。

据悉,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的任务,认真梳理剖析巡视组反馈移交的相关问题,临澧县委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并举一反三,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化解一批影响社会和谐的矛盾纠纷,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紧密联系,确保省委巡视交办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龚文君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1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