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汉寿万达广场财富盛焰活动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25104626.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5104608.jpg

现场烟花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9月25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范晖)火树银花,绽放繁华。9月24日晚上,2020汉寿万达广场财富盛焰活动在汉寿万达广场旁举行。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金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金指出,举办2020汉寿万达广场财富盛焰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要求,不断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具体行动。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展示汉寿发展,激发汉寿人自豪感,以绽放的汉寿为主题,以焰火晚会为载体,树立商家及投资者信心,以此凸显汉寿进入新的发展快车道。

今年来,为拉动内需,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商家复营复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我县先后组织举办了汉寿旅游消费周、“激情盛夏夜、美食嘉年华”、“常德汉寿农特产品直播专场”、“品质生活,金健奉献”等大型促销活动,有力促进了汉寿县商贸服务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快速复苏与稳健发展。

和瑞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欧阳凯在致辞中指出,在汉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成功携手全球商业领军品牌万达集团,共同打造集滨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国际街区、和院商墅、湖景高层、公园美寓等于一体的50万方航母级滨湖城市综合体,这是全国第四代万达广场、全国第五座县域万达广场、全国第一座万达滨湖城市综合体。将以对标国际、惊艳汉寿的标准,高规格打造最美小银水湖和汉寿中心商业街-万达汉街,将这里打造成为全国颜值最高的万达广场和“微旅游”网红打卡地,我们充分的相信,这必将成为汉寿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之作,也必将是为汉寿谋福祉的一次商业创举。目前汉寿万达广场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明年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范晖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899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